ONE WORLD Fashion Show

有别于一般时装秀只看服装设计的单调,糅合珠宝、红酒等元素,令整个时装秀瞬间升华,变成一个跨界时尚秀,起点和规模更大更吸引,艺术层次也约丰富;

2016年,公司以一种全新的四方合作共营模式为核心,推出“One World,All Colour”时尚表演秀。所谓四方合作共赢模式,指的是场地合作方,服装或道具提供商,赞助商还有我们公司,以四个活动因素为核心,构建整个时装秀活动方案及实行。
通过四方运营,实行资源互补,相互联合,从而降低营运费用,使更多品牌商家,也可以举办高端时尚装;使更多致力于时装设计的本土企业,可以有一个展示的平台,增加品牌影响力。拓邦时尚力求将这个最富时代感、最具国际色彩的时装表演带到中国的不同城市,带给普罗大众全球视野的时尚体验,成为沟通国际商业领域的品牌使者。
拓邦时尚文化(深圳)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模特管理;教育培训;品牌营销策划的概念性服务公司,主要为各种拍摄,广告,促销,博览会,车展,时装秀等活动提供大量专业的外籍模特。自2014年公司成立至今,拥有超过500名模特资源,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,曾经成功策划众多大中小型活动,如新面孔世界模特大赛,香港国际时装show等。

时尚回顾

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


香港国际皮草展


ONE WORLD 时尚秀


新面孔世界模特大赛


北京国际时装周


香港国际时装节



更多消息
请留意

活动主题

相片回顾

拓邦时尚文化(深圳)有限公司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荔源广场B座

电话:(大陆)133 7757 0292

(香港)+852 2158 0147

邮箱:sales@tpmodel.com.hk

elegant@tpmodel.com.hk